丽江英语口语培训、旅游英语培训、零基础英语培训

个人认证
古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开设课程:零基础英语、成人英语、英语、英语口语、日常英语、出国英语、旅游英语、商务英语、外贸英语、商务口语、英语、白领英语、剑桥商务英语、商务BEC、雅思/托福、GRE/GMAT/SAT/、短期内提升口语。教学中可选,行业,教学

课程简介

是不是长时间的“应试英语”,让你走出校门就不会开口说英语没有英文环境不敢讲英语英语发音和语调不正宗想要了解英语口语提升的秘诀和玄机为学员设置了英语口语培训课程,针对个人的英语口语技能进行训练,帮助学员打造纯正的英语发音,摆脱哑巴英语的尴尬和苦恼,真正提升英语口语技能,有多种口语培盐意选择!

课程特色

1.的英语口语水平测试,在线申请—审核——或中教现场测试.

2.口语练习软件学习,ELLIS口语练习软件是专门针对各行业、各级各种英语听说能力和口语而设计。以真人实境故事为基础,从词汇、语法、发音、口语、文化方面进行多媒体水平测试及学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丽江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