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宁波骑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宁波骑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刘世统
  • 注册资本: 1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30205MA2GTRX580
  • 成立时间:2019-09-1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长兴路996号前洋之星广场1-1号楼512-4号
  •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批发、零售及网上销售:食品经营:代送物品服务:物流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柳州市城中区城中街道
  • 我们的品牌——骑聚是一家集互联网餐饮配送、城即时配送、同城快递等多个项目为一体的专业化互联网创业公司。我司是一家全服务遍布20个省市主要地区。总部位于宁波市。实行扁平化管理,晋升空间大,优秀员工可获期权激励。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站点招聘,提供车+住,+提成,有老师傅带,全城就近安排站点】
一、工作内容
送餐员负责接客户订单,按订单信息准确及时的将餐品送到客户手中。
(APP就近派单手机接单按流程取餐送餐,系统自带导航,简单易上手有无经验均可,新员工入职老员工带。)
二、职位要求:.
1、年龄要求:18-45岁;身体健康,持健康证上岗;无案底;
2、会骑电动车会使用智能手机导航;简单易上手,新员工入职老员工带,当天上手。
三、薪资待遇
月均5000-10000 单量提成:按单量计算,新员工每天配送量30-40单,老员工日单量50-70。只要你愿意,高薪不是梦。
三、公司福利
1、没车公司可提供解决方案
1、为骑手缴纳商业保险:
2、夏冬两季有恶劣天气补贴:
3、传统节日发放节日礼品:
5、公司相比其他配送单量资源更多,薪资稳定,每月按时发放。只要你能干,工资待遇美丽!!
七、晋升机制
1、定期为员工进行培训;.
2、公司处于发展期,优秀员工可晋升:骑士--组长--站长--督导--经理;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