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装修:门面商铺装修、办公室、阁楼、酒店、工厂公司、私人会所装修工程
装修效果图

柳州装修:门面商铺装修、办公室、阁楼、酒店、工厂公司、私人会所装修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城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普通店铺装修-全包 普通店铺装修-半包 办公室装修 超市装修 木工服务 办公室硬装设计 写字楼软装设计 油漆工服务 写字楼硬装设计 水电工服务 餐饮店软装设计 餐饮店装修 餐饮店硬装设计 墙绘服务 泥瓦工匠服务 墙绘/彩绘

展开更多1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承接门面装修、商铺装修、办公室装修、阁楼装修、酒店装修、工厂装修、公司装修、别墅装修、私人会所装修工程

【业务范围】
承接室内室外装修含家装、工装、门面、办公室、写字楼,酒店、私人会所等大小工程设计与施工。
具体项目:
1、水电安装
2、铺瓷砖
3、做吊顶
4、做衣柜
5、拆墙
6、砌墙批灰
7、刮腻子
8、钢架阁楼
9、混泥土楼阁楼
10、打地台
11、水泥橱柜
12、卫生间改造
13、小型土建
14、钢结构搭建
15、新建阳光房
16、防水补漏工程等一条龙服务

【公司优势】
1、自主创业的装修公司,所以价格比大装修公司便宜,态度比野马装修队负责。
2、重视信用,手机连续14年未改。
3、重视质量,自2012年进军装修行业以来,大小工程接近240个项目,9年期间没有任何纠纷,没有一例投诉。
4、可以开票,可免费做设计方案、效果图

【选择我们的理由】
一、拥有专业的施工队伍,人员充足,师傅手艺熟练,干活认真负责。
二、我们想做品牌,注册有自己的公司名称,有自己的经营理念;
三、讲信用,注重质量,随身手机14年未换,业主可以随时找到我们,不是野马队;
四、比实体装修公司便宜,比野马施工队负责;(没有公司抽成,利润全是自己的,不赚差价)为人实在,收费合理;
五、本公司所有师傅层层把关,严禁菜鸟上岗试手;
六、行为准则:信任、坦诚、守时、担当!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柳州智博通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