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我的 发布

柳州十年老店出售,犬舍专业金毛繁殖的血统纯正金毛幼犬

先行赔付
发布: 2024-04-27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1000

大飞 会员7年

被删帖

0 次

全部宝贝

166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广西品质、血统纯的10年老店,我们的售后服务一直排在广西前列)我们是实体店的,所以朋友们完全可以放心小狗的健康与纯种问题,本店所出售的小狗父母均是双血统带证书芯片的都是打过比赛的,百分之百的纯种。欢迎所有喜欢狗狗的朋友上门挑选与购买、本店出售的宝宝新主人可以带去任何一家宠物医院做检测,确定小狗宝宝一点问题都没有再带回家,小狗有任何一点的问题,检测费用以及来回路费都算本店的。这样各位朋友们就不必担心买到不健康不纯种的小宝贝了。本店出售的小狗基本都是差不多两个月的幼犬宝宝、每一只都是已经打过一针进口疫苗与进口的驱虫了。每一只小狗都是胖乎乎、肥噜噜的超级可爱。我们做生意。只做高品质的狗狗。不会卖那种不健康有问题的狗狗。我们售后服务也绝对是广西排名前几名的宠物店。市区24小时免费送狗上门。饲养过程中有任何不懂的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喜欢的朋友速度联系我们吧。亲自上门挑选一只属于你们的专属天使回家。(本店常年出售双血统金毛、双血统拉布拉多、微笑天使萨摩耶、巨型熊版爆毛阿拉斯加,小体玩具泰迪、比格、巴哥.苏牧、边牧,德牧、罗威纳、古牧、杜高、大白熊、博美、比熊,约克夏、柯基。法斗、英斗。吉娃娃、小鹿犬等等世界名犬。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