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我的 发布

正规犬舍繁殖家庭繁殖,纯种萨摩耶包健康有问题包退包换!

先行赔付
发布: 2024-04-28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1800

大飞 会员7年

被删帖

0 次

全部宝贝

166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广西柳州灵宠犬业、长期出售世界各种名犬猫常卖品种有:拉布拉多、金毛,萨摩耶,比格犬,巴哥犬,罗威纳,比特,比熊,柯基犬,阿拉斯加,边牧,贵宾,泰迪,博美,吉娃娃,杜高,德牧,马犬,高加索,沙皮狗,卡斯罗,斯达福,大白熊。英短、美短、金吉拉、暹罗猫、布偶、波斯猫等!)所有猫猫狗狗支持全国发货,支持当面交易,支持预订,所有猫猫狗狗发货途中造成死亡的我们赔,你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好。(包纯种包健康。)本地的欢迎亲自到店来选,外地的朋友可以通过视频连线来挑选,当面检测细小、犬瘟!只为保证您能买到健康的狗狗,品质健康是本店一直追求的经营理念! 我们是实体店的,所以朋友们可以完全放心小狗的健康与纯种问题。本店出售的小狗父母基本都是带证书打过比赛的,所以包纯种。喜欢的朋友可以来店里看小狗。看完小狗可以带去宠物医院检查,没有任何一点问题你再把小狗带回去。如果小狗有任何一点问题,包括检测费用,来回路费都算我们的。我们报销。这样朋友们就不用担心买到不健康与不纯种的小狗了。小狗基本都是差不多两个月大。都是已经打了一针进口疫苗,一次进口驱虫的。每一只小狗都是肥嘟嘟。胖乎乎的超级可爱。喜欢的朋友速度联系我们吧。来把一只属于你的狗狗带回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