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产品拍摄拍照、视频拍摄制作剪辑主图详情页会议活动上门跟拍电商摄影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临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临沂产品拍摄拍照

2024.03.31-2025.03.31

服务地址 临沂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临沂婚礼拍摄订婚跟拍

2024.03.31-2025.03.31

服务地址 临沂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无人机航拍活动跟拍

2024.03.31-2025.03.31

服务地址 临沂

临沂摄影摄像拍照跟拍 临沂上门拍摄活动跟拍 临沂产品拍摄 婚纱摄影订婚跟拍 淘宝拼多多美工详情页 临沂无人机航拍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产品摄影拍摄、临沂产品拍摄拍照、会议活动上门拍摄,视频拍摄制作剪辑,工厂视频拍摄等服务。
山东唐老鸭摄影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专业从事电商产品图片、视频拍摄,工厂宣传片拍摄制作,活动会议跟拍,等。拥有实景影棚500平,适合拍摄各类家居用品、厨房用品、劳保五金等。公司规模虽然不大,但满满的都是经验,任何产品都可以免费试拍,拍摄满意后再付费制作。(如果你让我们或者同行发以前作品看看,他们大多在网上下载而已,看不到真实水平。)多说无益,欢迎来公司试拍,用实际作品说话。
淘宝拼多多美工,临沂产品拍摄拍照、视频拍摄制作剪辑、主图详情页、、会议活动上门跟拍、拍摄、工厂视频、电商摄影,电商摄影,产品拍照,静物拍摄,视频拍摄,结婚跟拍,婚纱摄影,视频拍摄,抖音快手图片拍摄,订婚跟拍,结婚摄影摄像产品拍摄|产品图片拍摄宣传视频拍摄、摄影、淘宝拼多多摄影主图详情设计,工作室位于临沂市中心,专业从事产品的拍摄和航拍,包括主图、详情页设计制作。3名出色的摄影师,6名经验丰富的美工设计师。配有专业级相机 索尼A7M3,A7M4,佳能5D4。工作室虽然不大,但满满的都是经验,各种产品均有经典案例
【服务项目】
1.航拍
2.电商产品拍摄,包括详情页制作
3.活动跟拍
4.工厂宣传片拍摄和制作

展开全部

唐老鸭摄影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