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钓鱼台一号院|滨河路3室2厅1卫108平方米

暂无

报价

3 2 1

户型

108

建筑面积

  • 电梯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王金伟
核心卖点

    位置:地理位置很好,封闭管理,绿化率高,居民素质高,生活氛围浓厚 配套:小区内健身器材,商店,诊所,小型篮球场,可供小区居民使用 车位:停车位充足,建有地上停车场和地下车库 保安:物业管理好,环境优美,整洁,有保安巡逻 教育:附近有 和 , 非常便利。

    业主心态

    房东已委托挂牌,诚心出售,感兴趣的随时咨询,欢迎您看房

    服务介绍

    服务承诺:我将秉承着“永不抱怨”的服务宗旨,坚持“宁愿少做一笔生意,决不得罪一 位客户”的服务信条,严格遵守行业规则,主张透明交易,坚决不吃差价,以专业的精神打造诚信品牌。我能为您做的事情:带您看房---帮您议价---签订买卖合同---办贷款---审税、交税---过户---交房(帮您交接: 、水、电、煤气、暖气全部帮您查清)一路我都将陪同您,帮您完成整个流程,您放心选择!让您买的放心,卖的放心,一次成交终身成朋友。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钓鱼台一号院
    3室均价 7345.0元/㎡ 2.81%
    7.3 小区评测
    罗庄 湖北路 滨河路,近祝丘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