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运电动车、提供发票、全国整车零担、仓储服务、货物运输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古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物流运输服务 物流发货/整车发货 轿车托运 宠物托运 贵重物品托运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托运电动车、提供发票、全国整车零担、仓储服务、货物运输等服务。
主营:全国整车零担、轿车托运、返程车、货物运输、长短途货运、车辆调运、仓储配送、行李托运、电动车托运、宠物托运 贵重物品搬运、物品运输等。有4.2米、6.8米、7.2米、9.6米、13米、17.5米车辆,正规物流公司 可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车型齐全,满足您不同的运输需求。

服务优势:
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保证让您满意!

(1)提供全程高速直达服务.提供货物保险服务.

(2)可待通知发货(比如您没有收到客户的货款,可以等您收到货款后,等您的通知送货到客户方) 根据您的要求,提供送货单回签.

(3)您货物无论多少,都保证按时、安全地运送到目的地,只要客户要求,我们会尽力办到,您的满意我们的追求!

提供全国各地的货物运输服务,服务价格仅供参考,详情欢迎您的咨询。
轿车托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彤彤保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