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救援护送转运:专业承接救护车租赁业务
店铺 4
安保救援护送转运:专业承接救护车租赁业务
MPV商务车 1
安保救援护送转运:专业承接救护车租赁业务
救护车 1

安保救援护送转运:专业承接救护车租赁业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白塔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救护车租赁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商务用车
特色服务:带司机

安保(辽阳)医疗救援护送服务是2016年成立辽阳地区****经过批准的主要从事患者转院转运服务。我们承载着生命的渴望,拥有专业的团队和先进的医疗转运设备,以生命的重量,传递希望。我们秉承“专业、安全、快捷”的服务理念,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转运服务,为医疗转运工作承担一份责任。
专业:安保有自己专业的医疗转运队伍,致力于急危重症的转运工作,力求于高标准的完成每一次转运,我们拥有4台较新数字化高标准福特救护车为你的生命保驾护航。
救护车内配备飞利浦监护仪、飞利浦呼吸机、飞利浦除颤仪、微量泵、血糖仪、吸引器、心电图、氧气及急救药品等全套医疗转运监护设备,实现患者转运全程监护,与接收医院无缝对接,实现转诊绿色通道。
安全:安全是生命之本,安保之基,我们所有的工作都必须以安全为较高原则,我们的制度政策、设备流程、资源配置都必须以安全为基本导向。
快捷:快捷是医疗所需,更是安保所求,我们深知,我们是在与生命赛跑,安保致力于持续提升转运服务的可及性,不断加快转运服务的响应速度,迅速回应客户的多样需求。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是我们神圣的使命,我们选择献身医疗转运事业,就是选择救死扶伤,不辞艰辛,竭尽全力为病患服务,为生命保驾护航。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安保救援护送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