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短途旅游租车 团建 旅游包车 越野车出租 会议接待 机场接送支持自提
店铺 7
长短途旅游租车 团建 旅游包车 越野车出租 会议接待 机场接送支持自提
豪华轿车 14
长短途旅游租车 团建 旅游包车 越野车出租 会议接待 机场接送支持自提
普通轿车 3

长短途旅游租车 团建 旅游包车 越野车出租 会议接待 机场接送支持自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广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市内包车1日游 火车站/机场接送 市外包车1日游 婚礼迎宾包车(39- 婚车租赁 热门品牌出租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商务用车
特色服务:带司机,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送车上门

【关于我们】
专业汽车租赁、放心服务,优质之选,欢迎咨询!!!拥有多种中高档轿车及SUV,专业承接各种租车服务,可长租可短租,可自驾可代驾,租赁手续简单,取车还车及时方便,受广大用户。


【主营车型】
全系别克GL8、奔驰宝马奥迪特价租车。
别克GL8,奥迪A8,奥迪A4,奥迪新AGL,丰田霸
道,宝马525,宝马740,新款GL8,GL8天尊,奔驰
ML400,奔驰S400,奔驰R350,奔驰G63,哈佛H6,大众迈腾,大众
cC,大众帕萨特,凯迪拉克XT55到9座等车型,皮卡猛禽3.5Tt,福特150,坦途皮卡,长城炮,哈佛大狗,
传奇M8大师版7座商务车,还有路虎揽胜,激光,发现,保时捷718,911,泊美,劳斯莱斯幻影,奔驰大G新款连平,迈巴赫,只要有需求任何车型都可以

【主营范围】
承接会议,长短途旅游,剧组拍摄、剧组包车、白领包车、婚纱拍摄包车、年会包车、个人用车、婚庆用车等!以及其他租赁方式灵活,年租月租日租均可,票据齐全!


【服务范围】
1、旅游包车:提供各种7座车型,司机上门接送,让您旅途无忧。
2、长途租车:提供安全、舒适、快捷的长途用车服务,车型齐全。 
3、机场接送:提供准时、整洁、高中档的接送用车服务,车型齐全。 
4、定制服务: 长期合同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购买新车。
5、婚庆租车:多款高档婚车,婚庆的新人们在婚礼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我们的优势】
1、手续简便、快捷,为客户节省宝贵时间。
2、一站式服务,使您省心省事,您只需选好车,剩下的琐碎工作由我们专业的服务人员来做。
3、到租赁期限可随时退租、更换新车。
4、365天车随您行。
5、租赁车辆参保险种广泛。
6、您可以选择任意一款新车作为租赁车辆,还可根据需要更新车辆配置、提高车辆档次。
7、全天候24小时高效为您提供上门送车取车服务。

【关键词】
奔驰s350、豪华轿车、奥迪A6L 运动版、奥迪A6、别克荣御 MPV、MPV商务车、跑车、新能源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廊坊开发区康浩汽车租赁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