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车救援、轿车托运、汽车托运、长途托运车辆、物流托运车辆、私家车托运

企业认证
广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私家车托运】、【二手车托运】、【小汽车托运】、【小轿车运输】、【车辆托运】、【轿车运输】

〖我们只运车,不运货〗

远方轿车托运,是商品车运输服务商、私家车托运服务商,几大主机厂布局全国托运网络,在全国大中城市拥有轿车运输节点,专业的商品运输车穿梭在各个城市之间,机动性强,随时拼装个人单台私家车,既能保证商品车,即4S店新车的送车时间,又能做到大板车满载行使,因满载而生成的价格优势,我们将让利给托运轿车的经销商、私家车车主。
服务用心,客户放心,是远方全体员工对客户的承诺!

【优势特色】:
提供全国范围上门接车、送车服务,并交由专线客服1对1跟进,支持自助查询车辆位置服务,并赠送相关额度的汽车托运保险;
【三大收费标准】:
按照两地距离、车型大小、保险额度制定参考价格,承诺先运车后收费,中途绝不加价
【八大流程环节】:
交车、车辆检验、签订合同、购买保险、车辆运输、在途跟进、到达验收、付款提车;

因为专业-所以我们更用心~

【服务宗旨】
远方运车专业从事轿车运输、现掌控全国轿车托运网点及配送等业务、无论你的车在哪个城市我们都能帮您安全托运到位、只需您一个电话,全年无假日,拖车送保险门到门服务、国内往返拖运、全程保险、让您无后顾之忧、拖车我们是认真的……

【温馨提示】
轿车托运的运输费用,一般是按车位来计费的,每台大板车两层能装7-8台小汽车,对高度和长度都有限制,所以费用是根据车型、保险以及公里数来决定的,还有一个主要因素就是旅游季,热门线路价格是高一些,返程就会优惠很多。至于时效的问题,要看托运的地方,有的地方雨季,有的地方雾多,一般来讲是自驾的三倍时间,建议您拨打咨询电话,或添加微信15秒来快速获取报价及时效。期待您的联系!

【增值服务 】
1.上门提送车:根据您需求,上门为您办理提送车业务,让您足不出户即可发车。
2.市内板车托运:针对故障车或手续不全不能上道的车辆,远方可派出专业板车或牵引车,为您实现轿车托运。
3.随车物品免费托运:发车客户,均可享受物品免费随车运输服务,同时远方还可以为您随车物品提供免费的包装,避免随车托运物品刮伤您的爱车。
4 免费存车服务:远方有专属停车位,可为新老客户提供短期免费停车的服务,针对客户要求按的日期为您配发爱车。安全托运,高效快捷,保险护航,远方物流是您轿车托运的不二选择!


【备注】
1、所有价格包含市内免费上门取车,如需要小拖板价格另算5元/公里。
2、所有价格为普通轿车价格,吉普车、商务车上浮200元,如遇高档车以及特种车价格另议。
3、所有价格为站到站价格。
4、所有价格已含20万保险,车辆价值20万以上部分按千分之一收取。
5、价格随市场略有起伏,具体价格请于客服联系确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华航远方物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