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平面设计PS、室内设计、CAD制图、UI设计培、网站开发等培训课程

企业认证
广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鑫磊文化平面设计师实训基地
鑫磊文化设计师实训坐你赢在起跑线上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电商美工、广告设计、交互设计已成为高效全能的技术。被应用于各个领域。
新学期开始了,对于想通过兼职挣零花钱的同学,学习平面设计将成为你打开副业的一条捷径。你可以浏览-些外包平台,你会发现上面对设计类的需求量极大,小则一张海报,大则一整个电商页面项目等,都是我们的目标。
更重要的是,懂得平面设计的人往往拥有更广阔的职业前景,成为今后工作的加分项。针对学生痛点严毕业实习,就业难我们公司特推出实训课程,通过实战学习, 数百家公司任你挑 薪资上万不是梦!
适逢开学季大力度减价
一、持学生证立减1000元
二、减上减 团够三人减300元,团够五人减700元,团够十人减1000元
(限全套课程)
较低3980元就可学习平面全套课程
行业15年经验实战派设计师授课
开设课程:室内设计培训、平面设计培训、商务办公培训等

室内设计课程:CAD+3DMAX+VRay+PS+VR全景
平面设计课程: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软件讲解。
商务办公课程: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的学习,INTERNET基础使用技巧
一、平面设计
1、学习软件及内容:
PS、AI、ID、CDR 四大软件,基础训练,融会贯通。设计原理,设计流程,平面设计材质规格学习掌握。
2、平面视觉设计
通过大量项目实战训练,熟练甚至精通标志VI、艺术插画、版式、包装、海报、宣传画册、logo等常规商业设计。
二、室内设计课程:
1:精通5大软件(CAD、3Dmax、photoshop、V-ray、sketchup)
2:软装定制4项全能:定制方案、家具定制、软装排版、营销谈单
3:熟练方案设计,拥有整装思维
实地学习施工材料和工艺,以及量房方法,模拟面试,学习面试技巧。
三、UI设计:
1.平面设计模块:PS、ID、AI、CR四大平面软件
2.电商设计模块:电商设计知识和技能、装修店铺以及电商运营
3.UI设计模块:代码、动画、AXURE、网页界面设计、产品开发策划等专业技能
4.移动端设计模块:ICON设计、APP设计、微信平台
5.岗前就业课:补充学习其他硬件UI设计、AE动效设计、互联网营销知识;参加设计项目实战,沉淀个人作品,积累实际工作经验
四、网页电商设计:
1、电商页面设计
制作淘宝/天猫投放广告图片2、掌握详情页的制作与技巧,从而提高产品销售量
2、整站网页设计
学习DW软件,掌握HTML的DIV +CSS基础,清晰代码可以实现的设计效果,更好地实现产品功能掌握代码规则
3、网站设计构思,产品定位,设计风格,功能模块了解和WUI规范框架
就业方向:
网页设计师、淘宝美工、VI设计师、视觉设计师、广告设计师、网站管理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鑫磊发文化发展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