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新房、二手房装修、旧房改造、免费上门量房
店铺

家庭装修、新房、二手房装修、旧房改造、免费上门量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广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庭装修 装修办公室 泥瓦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两室一厅装修 三居室装修 一室一厅装修 安装工服务 欧式豪华手稿设计 施工监理 现代简约手稿设计 木工木匠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要从事新房,二手房,出租房,店面、办公楼设计、施工一条龙服务,为了方便不同的客户需求我们可提供全包、半包设计、施工一条龙服务。 
应用范围:
家装空间: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床头背景墙,玄关背景墙、全屋集成墙面装饰。客厅吊顶灯池、房间吊顶,厨卫二级吊顶。墙面、雕花隔断镶边、装饰线条,踢脚线等
工装空间:公司、店铺形象墙、店面门头装饰,宾馆、酒店、KTV、会所,茶馆,餐厅背景墙、造型吊顶、灯池、欧式吊顶,整体墙面装饰的。

公共空间:车站,码头,机场贵宾室背景墙、体育场馆背景墙,影院,影楼、展台背景墙,电视演播厅,政府大楼背景墙、礼堂、会议室吊顶,整体墙面装饰等。
服务项目: 
1、居家装饰、店铺装修、办公室装修。 
2、婚房·新房·二手房·精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 
3、涂料粉刷、墙面翻新。 
4、定做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
5、定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
6、厨房卫生间防水。塑钢断桥铝制作安装。 
7、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 
8,围栏 护栏 除锈喷漆翻新 
我们的优势: 
1.价格优势:性价比较超值,我们自己是工程队,没有任何中间费用开支,比如管理费,设计费,税金,等。你所支付的费用只是低廉的工人工资,同等条件下,与装修公司相比价格要低30%—50%。 我们有装修公司一样的服务质量,并且有装修公司给不了的性价比。 
2.技术优势:我们从事装修行业10多年历史,承接个各种高低档工程,从豪华别墅到普通民宅,时尚公寓到出租房装修等技术精湛。 
3.资源优势:我们工程队工里包含了木工.泥工.水电工.油漆工等各个工种的精兵强将,人员充足,随叫随到,按时保质的完成工期。 
4.质量优势:质量是工程的核心,丝毫马虎不得,我们宁愿少赚钱,也要确保工程质量。我们之所以能承接各种高要求的工程,豪华别墅和高档公寓等装修项目也是我们10多年来日积月累的满意口碑。精致施工,保证满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廊坊市轻松装饰装修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