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拆装、拆装家具、长短途运输、服务好、小型搬家
空调拆装、拆装家具、长短途运输、服务好、小型搬家
空调拆装、拆装家具、长短途运输、服务好、小型搬家
店铺

空调拆装、拆装家具、长短途运输、服务好、小型搬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广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机床类设备搬迁 锅炉类设备搬迁 长途搬运搬家 大型设备搬迁 大型鱼缸搬运 衣柜拆装搬运 居民搬家 流水线设备搬迁 货物搬运搬迁 公司搬迁 企业搬迁 钢琴搬运 人工搬运 金杯车 厢货车 面包车

展开更多1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办事效率超高、很愉快的一次服务体验、非常满意的一次体验工人很热情。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空调拆装、拆装家具、长短途运输等服务。
【店铺介绍】
专业承接:公司搬家、学生搬家、白领搬家、个人搬家、工厂仓库搬家、仓储搬家、钢琴搬运、装卸服务、空调移机、拆装家具、小时服务、起重服务、打包服务、网络安装调试、网络布线、长短途运输、大庆直达全国各地的货物公路运输等业务,物流配送,第三方物流仓储—长期为需要发货、收货的公司提供收发货物服务,提供临时周转库房,欢迎咨询。货车,厢货,随车吊,升降车应有尽有。主营:一、小型搬家以箱货车为单位的小型搬家服务,个人、白领、学生、短租者、打工者、零担货物;二、中型搬家以家庭为主体的中型搬家服务,家具拆装,空调拆装,钢琴搬运;三、大型搬迁公司、单位、工厂、设备、库房、企业等整体搬迁,设备吊装,办公设施,办公设备,机房机柜;四、其他服务搬家服务,钢琴搬运,家具拆装,空调移机,长途运输,假日不休,全城连锁,上门估价,售后服务,物品包装,长途运输,物流配送四、顾客无忧:电话定价,诚实守信,公司监管,现场服务人员的不合理加价,请联系公司,向公司投诉。五、我们的优势:有的是车,有的是人,精兵强将,经验丰富,制度完善。六、我们承诺:有任何不满或者疑问处理办法:360度放心服务,座机24小时全开,客服随时受理投诉,半个小时处理投诉,满足客户合理要求,保障客户合法权利。准时派车:按家俱物品数量,分派合适的车辆及搬运工人,再按照与客户所预定的时间,人车准时到达。服务宗旨:我们将为您提供正规、专业、价格低、服务好、提供包装材料、1小时之内就可上门,节约客户时间,提高工作效率,24小时随叫随到、节假日不休的优质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省金!!乔迁新房是家庭的一件大事,我们和主人一样爱惜物品,大件电器不倾斜,不倒置,不横放,多人协同操作;沙发、茶几、餐桌等易伤易碎物品会打包保护,轻拿轻放;床、衣柜等需拆装物品,会合理规划,做好标记,小心拆装,床垫会全面包裹。打包整理,专业快捷!佰强搬家的优势:一, 信誉* 服务周到二. 热情主动 快速高效三.不吃不喝 不拿不要 客户财产 安全可靠四. 轻拿轻放 不急不躁 收费合理 不乱要价一, 信誉** 服务周到二. 热情主动 快速高效三.不吃不喝 不拿不要 客户财产 安全可靠四. 轻拿轻放 不急不躁 收费合理 不乱要价我们利用先进计算网络统一平台就近派车,确保24小时及时、周到、安全地为您服务。以满客户要求为己任,以客户满意为标准,为客户提供一个优质的服务平台,我们在乎您的认可,您的满意是对我们较大的支持,我们的员工愿竭成为您服务。公司经营宗旨:重合同,守信誉,求质量,诚信服务,客户至上。您的信任就是我们的荣幸,您的满意就会让我们欣慰。我们将为您提供正规、专业、服务好、24小时、节假日不休的优质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省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廊坊市佰强搬家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