奠基仪式开业庆典,大屏灯光音响桌椅宣传车,舞台桁架搭建,演出演艺

个人认证
城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对象】
博览会、展览会、新闻发布会、论坛会、开业庆典、周年庆典、节日庆典、开幕式、闭幕式、楼市开盘、剪彩、各大饭店、商场、产品发布会和推广、商业促销等大型综合活动。
【设备项目】
1、舞台:普通拼接舞台、雷亚架舞台、ST台,圆形舞台雷亚架搭建(大屏灯光所需)。
2、桁架搭建:室内外桁架背景展示,立方体桁架,桁架门头,异型桁架,桁架篷房。
3、TRUSS架搭建:truss架篷房,truss口子架,truss龙门架。
4、室内外大屏。
5、注水旗。
6、音响:双十五,单十五,线阵。

7、灯光:帕灯、筒灯、面光、光束。
8、舞台效果:烟雾机、泡泡机、干冰机、气柱机、雪花a机、彩虹机、电子、小钢炮、皇家、等。
9、桌子椅子类:贵宾椅,黒白红折叠椅、红色塑料凳,红色矮塑料凳,蓝色塑料凳、沙滩椅,铝合金椅子,吧椅,方吧椅,圆沙发转椅;长条桌(白色,紫色,黄色,米白色,红色,蓝色,等),玻璃洽谈桌,藤桌,沙滩桌,吧桌(配有白色,紫色,黑色弹力桌布,各色蝴蝶结),大圆桌,玻璃转盘,茶几。
【服务宗旨】
出色和稳定的设计师团队为客户提供高水准和高稳定;我们不会夸夸其谈,你完全可以从直观的作品中了解我们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对你来说是否有价值,以及考虑是否需要我们的服务。我们能把握的只有我们的态度:做人厚道大气的态度;做事执著严谨的态度。相互理解和信任将是我们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拉萨展会服务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