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柳梧火车站 房东急售 海亮二期 藏式精装 采光好 可贷款

暂无

报价

3 2 1

户型

129.62

建筑面积

  • 满二 
  • 电梯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益西卓玛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1、房子格局好,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2、小区配套设施完善,出门就有公交站和大型商场,周边商圈齐全,交通生活方便快捷。 3、房子处于中高层,前面无遮挡,视野采光都非常好。 4、看房非常方便,给我一个电话为您找到称

业主心态

业主诚心卖房,随时配合过户,房子全权委托我们联队房地产来打理,如果您需要实地看房只需提前打个电话,也很方便省去您宝贵的等候时间。

服务介绍

西藏联队房地产,专业从事二手房买卖,租赁,过户,新盘代理等业务。 欢迎您打开我的联系方式,我将以真诚的敬业精神,为您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 本人从事房产行业多年,专业为二手房买卖、咨询、过户、租赁、新盘代理,丰富的实战经验,让您体验安心买房。 我公司为退役军人企业,值得您的信赖。公司承诺:诚信立业,用心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海亮祥云华府
3室均价 9431.0元/㎡ 0.36%
7.7 小区评测
堆龙德庆 拉萨火车站 北京大道,近铭仕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