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通,中央空调冷水机组,多联机组,风机盘管,通风管道,安装,维修,改造,保养服务。
公司店铺 8
暖通,中央空调冷水机组,多联机组,风机盘管,通风管道,安装,维修,改造,保养服务。
风管机/天井机维修 1
暖通,中央空调冷水机组,多联机组,风机盘管,通风管道,安装,维修,改造,保养服务。
中央空调维修 1

暖通,中央空调冷水机组,多联机组,风机盘管,通风管道,安装,维修,改造,保养服务。

企业认证
金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风管机/天井机维修 中央空调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阜康成立于2015年,距今有7年历史,店内从业人员持国家颁发证件正规培训上岗,并且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阜康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不断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和暖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各区域经营:配有专车,提供上门服务,方便快捷,快速上门检测,服务保障。支持正规发票,假日不休,修好收费,24小时随时服务!
【店铺服务描述】
阜康专业从事:暖通,中央空调冷水机组·多联机组·风机盘管·通风管道,安装,维修,改造,保养服务。
阜康宗旨:用心,是较好的服务!
专业空调移机、空调维修、空调加氟、清洗,售后全市较低价。空调安装、拆机、移机、清洗保养、加氟、配遥控器、更换压缩机、更换风扇、更换接收器、更换启动器、换支架、各种空调售后维修。提供发票,空调维修柜机挂机,单拆,单装,拆装,移机,中央空调拆装,中央空调移机,中央空调加氟,挂机拆装,柜机二、空调部分故障维修:1、开机三无(既不制冷、不启动、电源指示灯不亮)2、电源指示灯亮(不制冷,遥控不起作用)3、声音不正常(内机声音大,外机声音大等)4、开机就自动保护停机(不制冷,室内机有风。)5、开机压缩机不启动(不制冷,但内外风机工作正常)6、无规律自动关机(开机后不久温度达不到就自动关机)7、制冷不停机(室内温度过低)8、开机后机器内有异响(机内有吱吱响声)9、机器运转正常,但不制冷(缺氟,漏氟)10、室内机结霜(制冷效果差,或是不制冷)11、不化霜(不能自动化霜)内机漏水拆装空调服务项目:1、空调维修:专业空调技工,维修各类品牌空调,空调维修保修半年。2、空调安装:专业安装人员安(拆)装各类品牌空调。3、空调加氟:专业各类品牌空调加氟。4、空调清洗保养:空调清洗会减少空调的用电负荷,减少空调的运行费用和维修费用,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专业人员上门空调专用清洗剂为您服务。5、空调遥控器:配置和销售各类品牌空调的遥控器。空调维修品牌:维修各式家用商用空调、大金、开利、约克、特灵、麦克维尔空调、日立、松下、三菱、美的、格力、志高、海尔、华凌、伊莱克斯、月兔、华宝、扬子、三星、三洋、澳柯玛、惠而浦、春兰、夏普、LG、TCL、长虹、双鹿、格兰仕、海信、三菱电机、三菱重工、SKG等所有品牌空调的维修安装移机清洗保养加氟等售后服务.(未标注的品牌也是可以维修的)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六安市金安区阜康电器服务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