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大巴】芒市、瑞丽、腾冲、大理4晚5天品质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官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昆明—芒市(约650KM,车程约8小时,全程高速)

早昆明统一乘车点出发BUS芒市,中餐后途经【潞江大桥】其超长的单空跨度位居**、亚洲第二;抵达素有“孔雀之乡”和“黎明之城”美称的-芒市,前往游览【勐焕大金塔】(游览时间约40-50分钟),它坐落于云南省德宏州芒市城区东南方——孔雀湖畔的雷崖让山之巅,勐焕大金塔属南亚傣王宫的建筑风格,金光灿灿,雄伟壮观,也是傣族人民信仰的小乘佛教圣地之一;晚餐享用傣家特色—【孔雀宴】,后可自由游览【傣族古镇】,这里一半是人间,一半是岁月故事,那些深藏在岁月里的古傣文化总是激荡着心潮澎湃的向往。打开这座古镇的密码,是藏在这里的缤纷体验,是日常生活里的人间气。结束后入住酒店休息。

(此行程路途较长,行车途中无导游时,请大家积极配合师傅,以免耽误大家行程时间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环球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