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美+普者黑3日游 云南旅行社 昆明旅行社 省内旅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昆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天 早乘动车-广南,高铁站接团,乘车前往世外桃源坝美 (47KM,约 1 小时),
抵达后游客服务中心乘坐电瓶车前往出水洞码头,由出水洞码头乘坐游船进入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 (已含景区门票、电瓶车及三段游船 140元/人) ,进寨体验壮族风情,坝美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美丽的田园风光让人留恋往返,中餐后参观猴爬岩,乘船游览嬉水区,可自费乘坐小火车 (10 元/人) 或者漫步河谷感受河谷美景。下午乘船出洞,18:30 左右乘动车至【普者黑风景区】,普者黑接高铁至丘北酒店或景区客栈入住。
第二天 早餐后大堂集合,前往游览【青龙山】,位于普者黑村西约600米,三面临水,主峰海拔1555米,高出湖面108米,是拍摄普者黑景区较佳位置。青龙山灌木郁郁葱葱,四季长绿,前往普者黑村【情人桥】山青青,水依依。闲上山来看野水,忽于水底见青山。这地方依山傍水,景色优雅,是当地阿黑哥与阿妹谈情说爱之地。静谧的湖面,湖岸的小艇、湖中的草甸,以及阿黑哥和阿妹的谈笑声在此时构成一幅让人陶醉的动态画卷,让人留恋忘返。乘【柳叶小舟】游览 (含船票及当天景区环线车) ,乘船感受浪漫的高原湖泊“湿身”之旅,游览游“小桂林”、仙人湖、普者黑湖、情人湖、泼水狂欢,“湿身”体验,把烦恼忧愁全部泼在水中(注:游湖有泼水活动,请保管好自身的贵重物品,如已购买该景点门票,因个人原因放弃游览该景点我社不予退费) ,前往漫步彝族撒尼人居住的寨子——【仙人洞村】,
仙人洞村是彝族支系撒尼人的聚居地,全村173 户1100 余人。他们的祖先约在400年前从石林逃婚来到这里,受社会、交通、经济、文化的影响,如今尚保留有古老的民族服饰、婚礼、性崇拜、毕摩祭祀等。结束后返回酒店或客栈。
第三天 早餐后乘车【荷花基地】4万亩野生荷花婀娜多姿,6万亩高原喀斯特 湿地让人叹为观止,壮、苗、彝等少数民族风情绚丽多彩,被建设部 专家誉为“世间罕见国内独一无的喀斯特山水田园风光”有珍稀 罕见的野生荷花。在景区内生长着万亩野生荷花,其中大洒锦、小洒 锦较为珍贵。 (若荷花不盛开,可以更改为龙泉湖湿地喂猴子或自费 乘船游览天鹅湖,不作退费处理) 结束后前往【西荒湿地】观湿地候 鸟,走风雨.彩虹桥、赏四季荷映,感受“鸟在天上飞”“鱼在水中 游”“水墨丹青”的山水意境,西荒湿地位于普者黑**风景名胜 区、国家 AAAAA 级旅游景区内,集喀斯特孤峰群、湖泊群、溶洞群和 湿地生态群,有河流湿地、湖泊湿地、沼泽湿地和人工湿地四种类型, 体现出典型性、独特性和**性的喀斯特湖泊湿地生态系统特点。后根据客人返回时间送站。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云南去哪儿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