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营养师考证有什么条件需要具备的资格 公共营养师含金量有多高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昆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养生健康技能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一、公共营养师四级(中级)报考条件:
1、取得相关职业五级/初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1年(含)以上,经本职业四级/中级工正规培训达到规定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取得相关职业五级/初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4年(含)以上。
3、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3年(含)以上,经本职业四级/中级工正规培训达到规定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4、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6年(含)以上。
5、取得技工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或取得经评估论证、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及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
注:满足以上任一条件即可!
二、公共营养师四级开班类型:
(1)、基础班:
1、班型:考证+入门
2、课时:网课+面授2天
(2)、进阶班:
1、班型:考证+技能精讲
2、课时:面授精讲(或直播)15天
六、课程价格:
VIP学员尊享8折课程优惠及更多免费权益,详情请咨询专业课程老师!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市五华区万年青职业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