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团队到校招生执行、招新拓客、线上招生、线下地推、新生转化、留生保生

个人认证
官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的拓客团队,完善的拓客计划,专业的宣传策划,多样的推广渠道,保质保量。
艺术类招生:舞蹈、乐器、美术、钢琴、古筝、架子鼓、吉他、声乐、表演、模特、机器人、乐高、编程、礼仪、 书法、国学、形体、口才主持等
体育类招生: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围棋、游泳、跆拳道、轮滑等。
科技类:创新实验室、编程等等。

【合作简介】

【线上裂变6.0】:
1、大量新生,通过三个超级(超级赠品+超级裂变+超级执行),达到三个引爆(引爆员工+引爆老生+引爆新生)进而裂变出大量的新生客源
2、打造高转化率。一次招生可达300-1000人,新生比例至少1:1以上
3、打造团队状态。通过分组pk,销售实战,团队协作,为你打造一支狼性团队。
4、多年经验专业的线上导师,擅长方案制定、学生转化培训等,我们会为校区提供转化指导;上门服务不仅为您招生,更助您留生转化。
5、高效益比招生:适应校区(增长期的校区、新开的校区);校区无需承担任何执行费开支,真正做到高效益比。

【线下地推5.0】:
1、我们是派团队上门给校区落地做结果,先招生,后按效果付费的;
2、我们的招生团队都是全职队员,地推成单经验丰富,综合素质高、业务水平精湛;

【年费设计】:
1、导师到店亲自操盘,现场指导
2、新生进行转化
3、一次活动,两次受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