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培训、留学规划申请、英语语言培训、国外艺术设计培训,素质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西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语言培训 新概念英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悦岩教育(昆明悦岩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成立于2012年, 悦岩教育提供留学规划申请、少儿英文培训、国外艺术设计类大学作品集指导服务。
开设课程有:出国英语、考研英语、BEC、艺术作品集、空乘英语、酒店英语、四六英语、考研英语、自考英语、公共英语、外贸英语、面试英语、新概念英语、雅思托福、托业、A-LeveL、AP、IB、GRE、GMAT、SAT、留学等
老师多年的教学经验,深入浅出的教学方法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注重听说读写实践能力和应试能力同步提升。更注重激发孩子主动学习的内在动力,培养孩子的成长型思维。根据学员的需求及要求,严格量身定制教学计划,很据学生成宿舍及学习方案;配合在线翻转精练、全真网络实战、考官模考、康奈尔大学高端商务课,提升英语应用与应试能力。由老师对学员进行定期测试,随时掌握学员的较新消息,随时优化教学内容。
悦岩留学规划申请团队,10多年来帮助了本地500多个家庭圆梦海外名校,100%的学生进入了世界排名前100名的大学。帮助孩子们得到理想的的录取结果不管孩子来到悦岩时的基础如何,10多年来,我们“只要申请,必是世界100强名校”!
专业申请全球名校,专业团队、流程透明、服务细致,孩子的未来,我们考虑得更早、更远、更全面!
昆明悦岩文化艺术培训学校获得2021年、2022年昆明市民办教育协会优秀学校称号,昆明市民办教育信用评级四星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悦岩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