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文外语 小语种法语等小语种和英语培训火热报名中

企业认证
盘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珮文外语为大家介绍下一些学习小语种或者英语的学习方法,效果很好的,但是前提一定要坚持。
1.在初学一门语言时,要尽可能尽可能去听它,熟悉它,先把耳朵叫醒,而不是先去考虑如果开口。
2.一天中安排出特定的时间用来学语言,尽量利用像排队、等公车这类的时间。
3.避免单独记单词,放弃传统的背单词吧,记忆的是词组!
4.运用想象,充分发挥右脑形象记忆的能力。
5.用所学的新词造句,还要尽可能频率高的使用。
6.利用卡片或小的便签本,在空余时间进行所学词组、句式的回顾。
7.对于一些发音类似或者拼写类似的词汇,可以对比记忆,较好的办法是编顺口溜。
8.用目标语言写文章,我知道写出来的文章一定很幼稚,但请坚持,我们目的是要形成一种惯性思维。
9.对一些一时掌握不了发音的字节或单词,要反复的说。
10.在进行阅读训练时,要保持速度尽可能慢,然后按照水平慢慢加快。
11.读一些用想学语言所写的小说,并且这些小说已经有自己母语的版本。
12.千万不要怕犯错。
13.少看一些语法书,语法要在应用中提炼,方法可以是看视频或者听音频。
14.找一天中的一段特定时间用想学语言进行思维。这也是为了养成习惯。
15.不要逼自己太急,放松一下自己,让大脑有个缓冲的过程,好消化已经学习的东西。
一、我们的优势
1、5-12人精品小班,课堂氛围活跃,让你真正脱离“不敢开口”的语言囧境。
2、拥有专注语言教学多年,**的教师团队,让你顺利通过各个等级考试。
3、小班的低收费,VIP的高服务,让你享有的学习专属跟进。
4、细微的学后回访,及时反馈你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尽力协助解决。
5、详尽负责的入学测试,让你在属于自己的语言级别中,高效率的快速掌握一门语言。
二、我们的承诺
1、经教育部审核通过具有正规办学许可证的培训学校。
2、您5次课就可以开口说语言。
3、您所交的课程学费不会高于其他语言机构的费用。
4、我们的老师都是拥有3年以上教学经验,留学回国或者在等级考试方面经验丰富的老师。
5、一个班不超过10人。
6、给您及时的教学跟进,快速解决您在语言学习中的难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市五华区珮文教育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