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云南一切二手旧货上门回收二手电脑、笔记本电脑、台式机电脑、一体机
店铺

全云南一切二手旧货上门回收二手电脑、笔记本电脑、台式机电脑、一体机

企业认证
全昆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电脑回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回收办公旧电脑,各品牌电脑,台式电脑,笔记本,服务器,长期专业回收: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服务器,交换机,工控机,路由器,显示器,电池、线路板、高于同行价格。真诚合作
回收项目如下:
1:台式机电脑系列:286—酷睿四核I3-I7的品牌电脑整机,自攒电脑整机,以及电脑配件等。
2:服务器系列:IBM、DELL、HP、SUN、联想、浪潮、曙光等高中低端服务器,好坏均可。
3:笔记本系列:苹果、索尼、IBM、联想、惠普、戴尔、华硕、东芝、三星、宏基等好坏笔记本。
4:电脑硬件系列:CPU、主板、硬盘、内存、显卡、电源、显示器(液晶,纯平,普平)等。
5:网络设备系列:服务器、工作站、小型机、磁盘阵列、SAS硬盘、集团电话、UPS电源、交换机等
6:办公设备: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一体机免费费评估,均可致电咨询!
价格不合适可以不卖,不收取您任何上门费用 为方便客户更快的上门回收, 只要您在昆明、云南周边,我们可在一小时左右快速上门 (无需)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市盘龙区宏文计算机经营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