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高价回收(苹果)华为oppo vivo小米手机

企业认证
盘龙 白塔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iPhoneX手机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优质的服务,专业的高价回收,您的电话是我们合作的开始,期待您的!            昆明10年老店现对成都地区高价回收二手手机,新旧安卓全系列,苹果手机系列,台式电脑,笔记本,平板, 
 
       专业回收,较精准的价格定位,我们只做良心回收,童叟无欺。  同行价更高!全天均可上门回收/出售,更便捷。欢迎来(店)电咨询。  
也许一个电话几毛钱,联系我们就能多卖几百元!如果有比我们出价高150的
,可以联系我们,我们还有奖励,我们可以大量给他提供手机电脑平板!每天回收几十台数码产品,利润都不超过100一台!欢迎致电
 如果有比我们出价高150的  也可以咨询我们  
我们有奖励,我们可以给他提供手机!     回收范围:高价回收 安卓全部系列手机 苹果全部系列手机 平板全部系列 笔记本 台式机哈!服务宗旨:信守承诺、现金支付、安全快捷、并严格为客户保密。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全天不休。我公司免费上门,真诚合作,信誉为主,全方位的服务为宗旨,随时欢迎您的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市官渡区鑫皓通讯器材经营部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