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带60平米花园 117平米142w 明通昆十 江东花城 法拍

暂无

报价

3 2 2

户型

117.08

建筑面积

  • 满二 
  • 楼层低层(共7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4年
  • 小区江东花城
  • 轨交
    距离2号线霖雨桥地铁站922米
    距离2号线羊肠村地铁站1876米
打开小程序,专家1对1实时讲解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1.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将于2024年4月21日10时至2024年4月22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拍卖,房屋起拍价:142万。 2.拍卖标的:江东花城 ;户型:3室2厅2卫2阳台 南北向 (该房屋可以按揭贷款) 3.房屋建筑面积:117㎡;所在层数:1层,房屋总层数:7层;房屋用途:住宅 4.我司负责房产的看样,尽调 ,竞拍,贷款, 过户 ,腾房, 迁出等手续)

业主心态

此房源的房源类型为法拍房,无业主心态相关描述。

服务介绍

您好!我叫(王涛),昆明卖房十年,已为上千客户安家昆明。缘份相遇,请相信我。带你买到昆明性价比高的房产。手上也有昆明各区性价比高的二手房资源,法拍房资源。我司负责房产的尽调,看样,竞拍,过户,交房,贷款等手续,谢谢您的认可!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江东花城
3室均价 14205.0元/㎡ 1.3%
7.9 小区评测
盘龙 江东花园 霖雨路,近北京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