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刚买99新台式电脑台式机台式整机组装电脑

个人认证
西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电脑就是图片那样,家里现拍,游戏也现拍,多看后面几张图。电脑上个月买的,4000多块,急用钱亏着出掉,所有发票都在,全国联保。

【cpu】英特尔十核二十线程处理器,秒i7 i5(适合玩大型游戏,作图剪辑大型直播)
【内存】三星32G超大运行内存
【硬盘】西数120G+512G高速3.0固态双硬盘
【显卡】 8G独立大显卡(性能秒杀1060Ti、1660S、不是那种小显存能比的)
【速度】秒开机,超快多开游戏,多开网页
标价是单主机哦,单主机1400元,如果带显示器一套1750血亏出(包括仅拆封24寸无边框显示器,仅拆封键盘鼠标鼠标垫)。

主机可以流畅运行当下任何一款主流游戏,英雄联盟、永劫无间、、逆战、csgo等,办公设计ps、pr、cad、ug,等,开直播,家用娱乐。

本地不远可自提,也可以帮送给你,远的朋友只能顺丰,诚信交易,非诚勿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明台式机/配件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