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二手车新车检测验车鉴定代看价值评估维权起诉鉴定第三方机构

企业认证
官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中正验车专业第三方汽车检测鉴定机构,提供专业新车二手车购前检测淘车服务,事故水泡车维权,车辆价值评估,中正验车秉承“专业、公正、中立、负责”的服务理念,致力于让消费者不花冤枉钱,买车放心、用车省心。整车360°全面检测,检测标准依据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GB/T30323-2013。《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GB7258
。通过专业鉴定致力于让消费者买到放心的二手车,使用省心的二手车。
服务流程
通过线上沟通检测时间位置,检测师携带专业检测工具对车辆进行实地车况检测。客户也可以将车辆开到服务网点进行检测,检测完成后告知车况,当天出具检测报告。

服务保障
检测人员具备五年及以上维修评估行业从业经验专业培训,使用专业检测设备对车辆进行车况检测,后台专人审核检测师回传的检测照片数据,检测出检测报告协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中正汽车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