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高压清洗、安装各种PVC管、下水管道疏通
管道高压清洗、安装各种PVC管、下水管道疏通
公司店铺 5
管道高压清洗、安装各种PVC管、下水管道疏通
下水道地漏疏通 6

管道高压清洗、安装各种PVC管、下水管道疏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龙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管道改造 马桶疏通 下水道地漏疏通 马桶改造 其他工程类清理 化粪池清理 马桶维修 卫生间除味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服务态度非常好,耐心细致查找原因,反复疏通直至顺利排水,完工后还帮忙把家里水槽下边的管道漏水处细心粘补修复,专业又负责任的商家👍【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管道高压清洗、安装各种PVC管、下水管道疏通等服务。
管道疏通,疏通下水管道,修理阀门漏水,疏通剂、疏通机、蹲便疏通,地漏疏通,菜池疏通,面盆疏通,面盆,浴缸,浴缸疏通,淋浴房疏通,水管管道疏通,下水道疏通,马桶疏通,蹲坑,修理水龙头漏水等,专业打捞不小心掉下水道物品(如,项链,戒指,手机,等一些贵重物品),马桶异物捞取二,管道高压清洗,本公司备有专业高压水车高压清洗车队彻底解决油快,泥沙等造成的堵塞,建筑材料堵塞,老化堵塞。三,上水安装,承接铝塑管,镀锌管,pp一p管,下水管安装,承接,安装各种pvc管,铸铁管,水泥管,下水管道及改建一楼独建管道,管道改造等工程。马桶,面池,安装,承接安装各种型号面池,马桶,等,四,抽粪及清理化粪池,化粪池清理。砖砌化粪池,化粪池淘清,隔油池淘清,抽粪,化粪池设计,专业从事化粪池,污水井,隔油池,等定期护理,清理,清运,保洁服务。1、我们为客户精心设计多种专业服务,多年管道疏通经验,30分钟快速上门,24小时随叫随到! 2、我们拥有一个经验丰富的团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实际情况制定施工方案,确保能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较优秀的解决方案,为每一位客户有效的节约公司成本。3、上门服务、价格合理、统一收费标准、无中间商赚差价、不通不收费、持证上岗等服务有保障。服务优势多:工具多,经验多,解决各种疑难杂症快:维修快,上门快,全市30分钟上门好:服务好,态度好,技术好省:省时, 省事,省心,一个电话全搞定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开封顺心五金水暖商行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