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网片地暖网片钢丝网片定制 煤矿用支护网片边坡防护网 河堤河道石笼网

企业认证
龙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建筑网片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建筑行业:建筑网片可以用于建筑物的内外墙、楼顶、阳台、楼梯等部位的防护和装饰,同时也可以用于建筑物的地基、地坪、楼板、房檐等部位的加固和支承。交通行业:建筑网片可以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桥梁、隧道等交通设施的建设和加固,起到防撞、防裂、防腐等作用,提高交通设施的安全性和耐久性。水利电力行业:建筑网片可以用于水利设施、电力设施等工程建设中,起到加固、防护、支承等作用,提高工程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市政建设:建筑网片可以用于市政设施的建设和加固,如高架立交桥面铺装层、广场混凝土地面、混凝土管、围栏、护坡等,提高市政设施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农业领域:建筑网片可以用于农业领域中,如养殖场、蔬菜大棚等,起到防护、加固等作用,提高农业生产的安全性和效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伊航丝网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