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划痕修复/瓷砖腐蚀/瓷砖清洗抛光/瓷砖开裂
公司店铺 4
瓷砖划痕修复/瓷砖腐蚀/瓷砖清洗抛光/瓷砖开裂
大理石抛光 3
瓷砖划痕修复/瓷砖腐蚀/瓷砖清洗抛光/瓷砖开裂
石材翻新 13
瓷砖划痕修复/瓷砖腐蚀/瓷砖清洗抛光/瓷砖开裂
石材打蜡 3

瓷砖划痕修复/瓷砖腐蚀/瓷砖清洗抛光/瓷砖开裂

企业认证
平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的服务,个人的价格!
太原市汇达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拥有专业团队和先进的设备,对大理石/人造石/水磨石/翻新、石材养护、石材清洗、石材结晶、石材常年养护、石材修复、新装石材.瓷砖修复,瓷砖翻新,瓷砖抛光,瓷砖磕碰维修.瓷砖釉面腐蚀.瓷砖发污不亮,高低落差整平、无接缝处理这方面经验近十年,几千案例,拥有多名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石材翻新养护的师傅,我们以完美的工艺、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享誉行业内外,
【店铺服务描述】
业务范围;
1、石材护理(地面/墙面/梯步/线条):大理石翻新、花岗岩翻新、大理石结晶处理、花岗岩结晶;水磨石翻新、大理石打蜡养护、花岗岩表面打蜡养护。
2、瓷砖护理:瓷砖清洁/发污处理,瓷砖釉面腐蚀,老旧瓷砖翻新。当石材表面有孔洞、风化、腐蚀严重、光泽完全丧失、划痕较深时,可进行深度翻新处理。
3、烟台大理石翻新前,应修补破洞。应先将孔内的污垢清理干净,再将石材晾干。根据原石的颜色和反光特性,采用进口环氧树脂或不饱和树脂胶进行混色。修好后,用加重机、翻新盘和50#、150#、200#、400#、800#、1500#、3000#抛光金刚石水磨片一一打磨。抛光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同轻型翻新。例如,使用大理石水晶硬粉进行石材水晶硬化处理。在大理石翻新过程中,800#金刚石水磨片研磨后,可直接用大理石晶硬粉进行晶硬处理,处理后的石材表面光亮如新。
一.瓷砖服务项目:瓷砖磕碰维修,瓷砖划痕修复,瓷砖腐蚀,瓷砖使用久了发污不亮,老旧瓷砖翻新。石材打蜡,大理石抛光
石材服务项目:天然石材翻新.结晶保养.花岗岩.水磨石翻新清洗抛光。
【服务流程】
我们的承诺: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理想:成为行业中优秀的公司!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合适优秀的服务!
我们的价值观:让您的生活更幸福!
【公司品质】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太原市汇达清洁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