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历高档名片宣传单画册手提袋写真不干胶喷绘桁架

企业认证
嘉兴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干胶 海报 手提袋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蚂蚁广告是一家以平面设计、广告制作、图文打印、广告耗材销售、户外广告安装、一条龙商务服务的新型综合型广告公司。
我们拥有资深广告设计,专业精英团队携手,成功服务于上百家实力企业,
我们富有创造力,想象力,执行力,我们是团队的智慧体。
创业以来本着‘客户需求,更好呈现’的服务宗旨与客户不间断交流,没日没夜的修改方案。
我们用心出发,认真服务每个客户
只要用心为客户考虑,客户会离不开我们
甚至会介绍更多的客户给我们
请选择蚂蚁广告我们给你的只会更多WE'LL GIVE YOU MORE

服务类目
设计类:VI、logo、包装、详情页、名片、宣传品(折页、DM单页、海报、宣传册、易拉宝),形象墙、文化墙、导视标识、展厅等设计。会展舞美服务: 各类型文艺晚会、庆典活动、促销推广、新闻发布、展览展示、晚会派对、竞技比赛、时装表演、广告宣传、产品发布会、明星见面会、企业年会、节日舞会、培训研讨、全国性巡回推广提供各种音响、灯光、投影机、LED大屏幕等设备、舞台搭建及舞台桁架等制作类:公司形象墙、文化墙、腰线、展厅、门店招牌、导视标识、楼顶发光字、led显示屏、灯箱、标识牌、 胸牌徽标、门牌、精神堡垒户外标识牌、户外导视牌、店招、各类广告字制作等、牌子雕刻平板UV画面 。
印刷类:宣传品(折页、宣传册、DM单页、海报、易拉宝、X展架)帐票、包装盒、各类卡片、台历、对联、工作证、名片等印刷品。
战略年度合作服务:公司年度平面设计、线下物料年度平面设计、电商类年平面度设计、大小展会、发布会整体平面年度设计、包装类年度平面设计。特别推出新公司办公环境整体包装设计、制作内容包含(logo墙、门条、科室牌、文化墙)。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嘉兴市经开城南嘉城蚂蚁广告工作室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