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配汽车钥匙 开锁换锁 修锁 保险柜指纹锁专卖 快速上门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附近开锁换锁 指纹锁开锁换锁维修 保险柜开锁换锁 嘉兴开锁换锁 汽车锁开锁 防盗门开锁换锁 办公室柜锁开锁安装 汽车配钥匙 换锁及安装-带锁 换室内门锁含材料 换门锁芯-含锁芯 门把手安装更换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嘉兴开锁 专业开锁10分钟快速上门,开锁/修锁/换锁芯,开汽车锁,无损开保险柜锁。
【公司介绍】嘉兴市南湖区城西阿鼎开锁服务部是经工商局注册、公安备案的正规开锁、修锁、换锁单位。我们以诚信为本,顾客是上帝的宗旨服务,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因为专业所以信赖!不破坏开锁,断钥匙取出,安全检测。一次选择,终身放心。期待您的!
一、开锁服务:无破坏性开启各种锁具及汽车锁,锁具完好无损,有钥匙还能继续使用。
1、开各种防盗门锁,车门锁,开房门锁,卧室门锁,声控锁,感应锁。
2、开车锁(奔驰宝马奥迪别客、捷达等),货车锁摩托车锁。
3、开地库锁,卷闸门锁,家具箱柜锁。
4、开单元门锁,开玻璃门锁。
5、开保险柜锁、密码箱锁,进口锁

二、换锁/修锁/装锁服务:如果您的家门钥匙丢了一把觉得不安全我们可以为您换上一把合适的锁具,让以前的钥匙全部无法使用,换来的是一种安全。您的汽车锁如果不好用我们可以给您更换锁里面的部件,让锁恢复正常使用。
1、换锁芯:专业更换超B级锁芯,超C级锁芯,换防盗门专用锁芯,换锁芯,锁体,换智能锁,换指纹锁,电子锁,磁卡锁,电控锁等等。
2、修锁服务:维修各种房门锁,车锁,地库锁,单元门锁,保险柜锁等。
3、装锁服务:专业工作人员安装各类锁,安装各种锁具、防盗门、门窗防盗报警器、换好锁芯保修一年。

三、为什么选择我们?
派工:免费上门,随叫随到上门服务各区域有分布10分钟内到达。
开锁:专业技术开启,不破坏锁具,可现场开具正规发票。
换锁:专业更换超B级锁芯,超C级锁芯,防盗门专用锁芯,五星级防盗。
修锁:专业维护各类安全锁具,终生免费维护。
装锁:专业工作人员安装各类锁。
承接:汽车锁,摩托车锁,指纹门锁,特殊锁具,木门锁,玻璃门,防火门锁,装锁,,不破坏开锁,安全检测,全城服务,附近开锁等业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嘉兴市南湖区城西阿鼎开锁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