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水机空调,节能地暖,地暖,水地暖,电地暖,新风,除湿新风
店铺

专业提供水机空调,节能地暖,地暖,水地暖,电地暖,新风,除湿新风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并且专业的安装、售后服务特别满意、较后打扫的也干净。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水机空调 节能地暖 地暖 水地暖 电地暖 新风 除湿新风 两联供 ;带地暖的中央空调 五恒系统 全空气系统 等服务。

专业销售暖气片安装设计,改管,空气能安装

1,专业暖气维修改造 、水暖安装改造、暖气加片安装、暖气移位改造、维修改造、、专业维修各种暖气漏水,暖气不热或过热,改装暖气,更换暖气管道,加装暖气.暖气片,更换暖气片,暖气管道。专业水暖管道安装维修、改造(PPR管 、PB管、PE管、PE—RT,PEX镀锌管、)暖气维修改造较保修一年或与客户选择材料而定, 2,安装暖气:铺设暖气管道、安装暖气片。安装各式暖气片,维修铸铁暖气片(拆组装、添加片)并试压,解决暖气不热疑难问题!、专业提供安装暖气、高压暖气、土暖气、铜铝合金暖气、铝铜复合暖气、精品装饰暖气,加装过滤器,阀门,法兰盘,暖气导管,更换暖气管道、暖气片。

【优势,安全可靠】

石墨烯是材料之王,具有调节人体免疫力,促进血液循环,延缓衰老等功能,石墨烯电地暖会释放负氧离子和远红外光波会被人体吸收,室内温度均匀舒适,散热面积大不干不燥,坐在家里就象晒太阳,使用寿命长达70年,目前是市场上较先进的取暖产品。耗电量: 电热膜额定功率220W/平米,满负荷运转小时/0 .22度电左右。安装好的电热膜地暖系统,都是温控器智能间歇工作,达到设定的温度后自动停止,节省电能,保温效果越好,室内外温差越小,工作时间越短,耗电量就越低, 平均每平米/120W的功率,铺设建筑面积的70%左右的电热膜,可达取暖要求。根据测试,室外温度在零下六度,室内保持在20度以上的条件。地暖系统取暖季在温控器控制下,每天每平米电热膜实际工作时间6-8小时左右。实际耗电量每平米0.1-0.15度6-8小时,具体以保温效果为准。

1.石墨烯养生电地暖一次投入终身受益,电热膜系统采用整个地板表面均匀热辐射作为散热系统,热量从底面向上加热给人脚暖头舒适感觉,同时房间内各部温差极小,房间内的温度分布均匀。
2.石墨烯养生电热膜供暖,热转换率高达99%
3.安全稳定,表面温度不超过50℃,不会发生烫伤和引起爆炸火灾等事故,整个系统运行稳定可靠。
4.控制灵活,可智能控制每个房间各时段的供暖温度,避免无用供暖浪费。
5.适应范围广,偏远山区,建筑工地职工宿舍,高档别墅,自建房,宾馆,学校,汗蒸房,老年公寓,幼儿园,体育馆,出租房,只要有地暖需求的地方都可以用
石墨烯发热膜:超薄的石墨烯远红外发热膜的电热转换率高达99.6%,将耗损减到较低。地面远红外光波采暖方
式更贴近人体,让发热膜产生的热量得到更充分有效的利用。配合智能温控的调节,更能避免不必
要的浪费。电热膜直接将清洁能源电能转换成热能,并且工作时无有害电磁辐射,也没有废气,废
水,噪音,是绿色环保采暖方式。配合地板铺设整套的地暖系统,不占层高,安全防水,节能环保,
高效供热,净化空气,有益健康。
详细价格以线下为准,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嘉兴旭博智能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