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商业店铺快装、家庭装修、旧房翻新、局部改造维修
承接商业店铺快装、家庭装修、旧房翻新、局部改造维修
装修效果图 9
承接商业店铺快装、家庭装修、旧房翻新、局部改造维修
店铺 10

承接商业店铺快装、家庭装修、旧房翻新、局部改造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南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木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拆除工程 安装工服务 旧房改造

展开更多3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家装,厨卫改造,老房翻新,旧房改造,婚房,别墅,出租房,店面装修,室内粉刷,水电维修,办公室,写字楼,商场等。做装修,我们是认真的。工程简装、精装、全包、半包、清包任您选!


【介绍】
钮师傅专业工装家装是一家专业从事家装,工装,旧房翻新,水电改造,办公室翻新等的施工团队。喊得响不如做的实在,钮师傅专业工装家装专攻性价比装修,专业技能,周到服务,热情售后.放心装修服务提供商!您和舒适的家之间只差您的一个电话,我们文化强调:说的好,不如做的好!请联系我们吧对于您关于装修的任何事宜都可以联系我们,您的选择一定会让您开心、放心、舒心!

【业务范围】
家庭装修、二手房翻新、局部改造、住房改扩建(只做装修,装修都做)、油漆工、房屋拆除、木工、刮腻子、电路改造、橱柜安装、刮腻子、打隔断、门窗安装、墙体彩绘、墙面防水、普通吊顶、瓷砖美缝、隔断、拆除墙面、贴砖、刮腻子

【服务项目】
1、住宅装修、店铺装修、店面装修、办公室写字楼装修。
2、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办公楼弱电安装维修。
3、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
4、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
5、厨房卫生间防水,楼顶防水补漏工程,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
6、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
7、家具刷油漆,木门油漆翻新,墙面批灰、涂料粉刷。
8、专业订做各种大理石,人造石。


1.油漆工: 家具、门窗翻新刷油漆、墙面刷漆、墙面翻新、滚涂料,刮腻子,刷乳胶漆。
2.木工: 打隔断、包门套、窗套、大衣柜、电视柜、厨柜、办公桌椅、吊顶造形、隔木板墙、形象墙、铺木地板、木地板翻新打磨、贴墙纸、隔音工程、招牌。各种木柜,货柜,玻璃柜各种展柜,办公桌
3.泥工: 砌砖墙、贴地砖、墙砖、批灰刷墙、卫生间改建、水管安装、防水工程。
4.电工: 拉网线、电话线、电路改造及安装、家电维修、各类灯饰安装


【服务承诺】
1.施工项目不转包,(避免承包人员弄虚作假)
2.装修材料都是我们配送,能较大程度确保材料质量,保证一颗钉都不会有假
3.隐蔽工程终身质保,我们为客户提一站式式服务
4.预算绝不低开高走
5.我们做的是良心工程,绝不允许任何假冒、劣质材料出现在工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海军专业工装家装施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