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律师,专业代理合同纠纷、民事纠纷、刑事辩护

个人认证
全济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法律服务 合同纠纷咨询 刑事辩护 民事纠纷 公司法律顾问 企业法律顾问 合同纠纷 法律顾问 婚姻家庭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韩峰律师——山东漫森律师事务所济南专业律师团队主任律师。专业提供刑事辩护、法律顾问、民商事法律服务,致力打造成为以济南地区为中心,辐射山东全省专业性法律平台,让客户在*时间就能接受法律专家团队的专业、高效法律服务!本团队法律专家均是经山东省司法厅核准注册的专职律师,团队成员以山东漫森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韩峰律师为主组建的专业律师团队,理论基础雄厚,专业能力强,具有从事大型法律诉讼及非诉法律事务实践经验,有众多成功案例,本团队众多律师曾先后获得市、区优秀律师或先进个人称号。成功办理大量民商事、经济合同案件,担任多家企业法律顾问。团队中其他律师在处理房地产、房屋动迁及征收、婚姻家庭、析产继承、公司法律事务等方面也具有较高专业能力,部分案件处理结果深得当事人!愿我们的努力能够得到您的信任,愿我们的解释让您困惑得到解脱!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南韩律师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