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山东云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山东云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石云侠
  • 注册资本: 300万
  • 信用代码:91370105306975011Y
  • 成立时间:2015-01-2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清河中街中段路北商业街的框架结构二楼209室
  • 经营范围:餐饮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济南天桥北园生产路北口
  • 山东云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云侠龙虾,前身是“清河李嫂龙虾”,是石云侠士于1998年冬天在济南清河路中段创办成立的。从大排档起家,经过几年的苦心经营,渐渐形成了自己的独特的一套烹饪技法,制成了独具特色的“李嫂龙虾”。因商标被注更名为清河云侠龙虾! 自1998年以大排档创立以来,有传奇色彩的石云侠士用了18年来精心打造“云侠龙虾”这个品牌,至今已发展成为一个各店连锁经营、经济独立核算的经营团队。云侠龙虾城是云侠龙虾的全新升级。 “云侠虾客”,山东云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外卖品牌,专注龙虾20年。云侠虾客创立于2015年,致力于打造的“麻辣小龙虾及龙虾盖浇饭”外卖。目前,总部在山东济南。 “云侠虾客”以麻辣口味、蒜香口味等为主打,好品质高规格的小龙虾,采用先进的超声波洗虾技术,秘制工艺,一定让您的味蕾大开,喜欢小龙虾,不用去南京,来济南云侠龙虾城,不虚此行! “虾客”,云集了众多互联网行业及餐饮行业大咖,利用龙虾为切入点,将美食与互联网相结合。一群互联网吃货大咖们的饕餮盛宴!好吃的龙虾,干净的龙虾,365天吃龙虾。虾客对美食的理解:原料好,用心做,是亘古不变的,这是美食的真谛! 不用你来济南不用你学烧虾技术,只要一个微信讯息就可以将各式秘制龙虾给您送到家,还在等什么,一条预定信息或电话,云侠虾客小龙虾,美食为您送到家!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
1、按照领班安排认真做好桌椅、餐厅卫生,餐厅铺台,准备好各种用品,确保正常营业使用;
2、接待顾客应主动、热情、礼貌、耐心、周到,使顾客有宾至如归之感。
【工作要求】
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工作勤恳,有责任心。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