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窗帘、各种家庭窗帘、办公窗帘、全市低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历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选择我们的理由:
1、山东专业窗帘集成供应商。
2、17年高端窗帘加工经验,流行的加工工艺,提升窗帘品质。
3、省去中间商环节,工厂直销,价格低,质量优,售后服务好。
倾听您的声音,让我们为您做的更多,24小时热线
上门定做磁吸门帘 透明软门帘 沙发套 椅子套 桌布

主要经营产品:家庭窗帘、彩虹帘、布帘、纱帘、卷帘、各种百叶帘、窗帘杆、等。腾飞窗帘以十几年的从业经验能较大限度的把产品的实际功能和装饰功能与客户装修风格相融合,随时为您提供较满意、较贴心的服务!!!本公司将始终本着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为您的生活添姿增彩!!!电动窗帘 遮阳帘

窗帘系列:布艺窗帘、办公室卷帘、电动卷帘、百叶窗帘、遮光窗帘、铝合金横百叶、阳光面料卷帘、百叶窗帘、遮光窗帘、喷绘窗帘、电动天棚帘、百褶帘、竹帘、罗马帘、水晶帘、透气窗帘、木质百叶帘、舞台幕布、浴帘、窗帘阻燃等,种类齐全,欢迎选购。
办公室窗帘系列:各类中高档国产、进口办公卷帘、电动卷帘、喷绘卷帘、铝合金百叶窗、办公垂直帘、木百叶窗帘、韩国双层柔纱帘、香格里拉帘、户外遮阳天篷帘、等各种办公窗帘。种类齐全,欢迎选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南历下腾飞窗帘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