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缘高端婚车】豪华头车,婚庆车队、婚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历下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从事汽车服务,舒适车型、豪华车型等。车型众多,欢迎咨询!

【关于我们】
山东佳缘豪车Deluxe WeddingCar实体独立门店,2019年省婚协婚车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2019山东省婚车服务品质奖”、“杰出诚实守信婚庆车队”、“受新人信赖的婚庆车队”、“十佳婚庆车队”您身边的婚车管家,私人订制专属车队!车队成立于2012年,励志成为济南专业的婚车公司,平均每年服务过的新人超过1000对,我们始终把时间观念、服务品质放在首位,深受客户们的。承接济南及周边地市县区的婚车、静展、商务用车、楼盘开业等,请放心调用!并提供婚庆、婚纱、跟妆等服务。

【我们的承诺】
守时守信,服务到位,专业敬业,省心省钱。

【订车流程】
初步了解车型,选择较喜欢较适合自己的车队,协商一致,预交20%左右的定金,签订专业的带三倍赔付的合同,提前一周具体协商集合信息,结婚当天结清尾款。

【服务优势】
1、可以有效的帮您在婚车上少操心。
2、车队能够完全做到守时守信。
3、所有车的型号颜色完全统一。
4、和借车花差不多的钱,却不用欠人情。
5、大部分车辆配备专业对讲机。

【主营车型】
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特斯拉、迈凯伦、奥迪R8、玛莎拉蒂、悍马、老爷车、加长林肯、保时捷全系、奔驰全系、宝马全系、奥迪全系、路虎、捷豹、雷克萨斯、凯迪拉克、野马、甲壳虫、迷你、GMC、牧马人、指南者、迈巴赫、乔治巴顿、马自达、雪佛兰大黄蜂、荣威、福特、现代朗动、雪佛兰克鲁兹、起亚智跑、本田思域、别克君威、昂科塞拉、阿特兹、中巴、大巴等。

【服务与售后】
1、拥有各种高、中、低档车型,也可根据您的需要为您安排专业的代驾司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可日用、月用、年用承接。
2、根据客户需求选配车型,并且提供长用短包、婚庆用车、会展用车、会务用车、自驾用车、企业用车、单位用车的各种方式。

佳缘婚车将根据您的需求,私人订制您的专属婚庆车队!因车型众多,具体车型价格,请详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山东佳缘婚车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