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钢结构搭建、阁楼制作、厂房搭建、彩钢房、阳光房板房工程改造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济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合作立享9折优惠

2024.03.26-2025.03.26

服务地址 济南

中心供应室建房改造 净化装饰装修工程改造 生物制药建房翻建改造 医学机构建房改造 公安系统实验室建房 ICU护理单元改造 顺奇净化工程 第三方医学机构建房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改造 人工控制洁净环境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现浇楼板、楼梯别墅改造工程、工程施工队、钢结构隔层、钢结构定制、钢结构夹层,室内隔层加层、底商隔层二层、楼梯、铁艺楼梯、钢结构阁楼、别墅阁楼、塔楼阁楼、联排阁楼、挑高户型钢结构阁楼、承接大型车间厂房、室外钢结构加层工程,以及系统窗封阳台、阳光房等,有多年制作安装搭建经验,技术精勘,品质保证!
主营项目:
一、钢结构隔层搭建:专业阁楼搭建,阁楼安装,室内阁楼安装,钢结构阁楼,混凝土浇筑阁楼。钢结构阁楼改造,钢结构阁楼加固。
二、钢结构别墅改造工程:室内外钢结构加层设计施工、挑高层门面及跃层、底商隔层、钢结构隔层、别墅钢结构阁楼制作、土建及钢结构加层设计、钢结构楼梯,铁艺楼梯等一切钢结构的设计安装;
三、阳光房彩钢房:阳光棚治安岗亭,活动房,彩钢复合板轻体房、拆装式活动房、工地办公临时用房 不拘工程大小,只要需要,我们马上就到,价格合理!欢迎洽谈 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四、专业现浇楼板: 混凝土浇筑、现浇、混凝土现浇阁楼、混凝土浇筑阁楼,混凝土浇筑楼板,混凝土浇筑二层平台、现浇楼梯,旧房扩建,浇筑楼板,现浇旋转楼梯。
五:车库雨棚:专业定制推拉棚、活动仓库棚、活动货运棚、钢结构雨棚,适用于地下车库入口、非机动车入口、商场地下停车库入口、闸机设备出入口等。

【服务承诺】:一次合作终生朋友,您的满意是我们一生的追求,欢迎咨询了解!价格亲民,服务有质量保障。20年老团队值得信赖。我们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施工安装且价格合理,随叫随到竭诚为你服务。
【经营理念】:以有竞争力的成本、高效快速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客户的微笑是我们较好的回报,持续改善并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展开全部

济南顺奇净化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