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拆除垃圾外运 渣土车排渣 室内拆除 砸墙 打地砖墙砖 铲墙皮
店铺

装修拆除垃圾外运 渣土车排渣 室内拆除 砸墙 打地砖墙砖 铲墙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历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室内拆除 建渣清运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可提供拆除垃圾清运、四方八方自卸车清运工地建筑垃圾承接砂石铣刨料运输渣土外运工程等服务。
个人车辆,价格便宜优惠,服务快,24小时服务,自带挖机铲车。
【团队简介】
是一家专业清运处理各种垃圾、渣土的清运,主要承接装修渣土垃圾清运,长期承接全市大小渣土清运、装修垃圾清运、装修拆除垃圾清运、建筑垃圾清运工程、建筑渣土清运、土方运输、货物运输、建筑工地渣土清运及小区内外装修垃圾清运和生活垃圾清运专业服务。

【主营业务】
【绿化垃圾清运】
绿化垃圾指的是除草、修剪、绿化改造等绿化工作产生的枯枝、枯叶、杂草、 废弃花木、破乱花盆、石块、基土等垃圾杂物。这些垃圾不属于生活垃圾清运范围。需要专门清运,以确保城市的整洁。
【工业垃圾清运】
工业垃圾指机械、轻工及其它工业在生产过程中所排出的固体废弃物。如机械工业切削碎屑、研磨碎屑、废型砂等,食品工业的活性炭渣,硅酸盐工业和建筑业的砖、瓦、碎砾、混凝土碎块等。
【土方渣土清运】
承接济南市各区渣土清运、垃圾清运工程、建筑垃圾清运、室内外装修垃圾清运和生活垃圾清运;厂房清理、树枝树叶、绿化垃圾清运、黄石渣土清运、土方运输、货物运输、建筑工地渣土及小区内外垃圾清运专业服务团队。同时对工厂、商场、酒店、建筑工地、学校等场所进行垃圾清运。
【沙子水泥红砖沙石运输】
运输沙石料、水泥、沙子、石子、过梁、红砖、轻体砖、陶粒砖、白灰粉、腻子粉等各种建筑物料,送货上门。

【服务过程】
服务速度快态度好,客户*,客户不在现场可微信视频监督,保证装满,客户满意再付款。

【服务优势】
保证价格透明,合理收费,没有隐藏附加费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三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