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前期 荷兰城 洋房电梯9楼视野采光好2室2卫拎包进

暂无

报价

2 1 2

户型

131

建筑面积

  • 满二 
  • 楼层高层(共12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2年
  • 小区荷兰城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苏玉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个人家装 荷兰城 电梯9楼 视野采光好 2室2卫拎包 进可贷

业主心态

经纪人介绍: 您好,感谢您点击我的房源。我是房管家房产的一名优秀经纪人,从事二手房销售6年有余,经历佳木斯房产行业低谷和 的市场变化,曾有多位客户在我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置业理想。本人熟知佳木斯的行业规划,能够把握市场机会,希望我们在看房过程中让我成为您置业的好帮手。熟知二手房过户、缴税、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 款流程并全程办理。随时看房,大量 等您选择,欢迎来电咨询。

服务介绍

我的服务宗旨是:(免费找房+确保手续安全)+(免费看房)+(约房主议价)+(签订买卖合同)+(协助合税纳税+办理更名过户+办理贷款)+(交房、验房)直到交易完成。看房需带身份证登记,成交收取2%中介服务费(10万=2000元)。如需贷款收取贷款额的2%贷款服务费(10万=2000元)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荷兰城
2室均价 4031.0元/㎡ 0.48%
8.2 小区评测
郊区 新大润发 勤政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