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姐家政位于长安路俊梅连锁西侧,包括月嫂育儿嫂保姆护工保洁五个部分
店铺 20
林姐家政位于长安路俊梅连锁西侧,包括月嫂育儿嫂保姆护工保洁五个部分
保姆 17

林姐家政位于长安路俊梅连锁西侧,包括月嫂育儿嫂保姆护工保洁五个部分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向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生儿月嫂 育婴师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林姐家政总店位于长安路俊梅超市西侧,几年来得到客户的支持和认可,是佳木斯金牌家政团队,总店和分店员工四千余人,有优秀的月嫂,育婴师,保姆,护工,保洁等。
随着客户需要,对号入座,住家,白班,小时工,医院护理,全面周到高端优质服务,做到售后跟踪服务,及时调节处理。
1、月嫂分四个等级,特,高,中和初级,月嫂包括月子餐和新生儿一切护理。育婴师分初三个等级,分满小宝和大宝育婴师包括早教辅食等婴儿一切护理。住家个白班都可以。
2、保姆包括住家和白班保姆,保姆包括照顾老人一切护理,所有家务。
3、护工包括医院护理和家庭护理,高级和初级,住家和白班护理。
4、保洁,有一次性和定期保洁。
5、产后恢复有专业店,专业人士为产妇提供各种产后恢复,得到宝妈妈们认可。

任何员工上岗,有一方不满意,速度调换,满意为止,亲自上门服务,给客户减去后顾之忧。

林姐家政团队常年培训,给新学员安排对口实习地方,月嫂安排月子中心,护工安排康复医院实习。店内提供免费吃住。


林姐家政团队以“用心服务,客户至上”为经营理念,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专门的人做专门的事,视“质量和信誉”为我们立足之本。林姐月嫂家政专业从事月嫂、育儿嫂、保姆、保洁家政服务,家政人员上岗前经过正规医院的健康体检。我们拥有完善的管理体制,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和有多年家政行业服务经验优秀的保姆、育儿嫂、月嫂、催乳师、无痛催乳、通乳、产后修复等。保洁、小时工、日工、、护理老人、买菜做饭、接送孩子、等家政服务人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林姐月嫂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