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企业年会新春年会盆菜工厂年夜饭开张大吉新屋入伙商务宴请结婚上门服务

企业认证
鹤山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佛山市顺德区明记餐饮是一家专业从事于酒席包办,已有十余年围餐服务经验,菜式口味佳宜,广受大众,餐具桌椅等一应俱全。

服务范围: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惠州、中山、江门、肇庆、清远、云浮等

上门餐饮的优势:
① 酒店消费金额较大,各种冗杂,且受到场地限制,人多眼杂。
② 客户、亲朋好友、同事亲临贵公司、企业、工厂或家里参观,从而让他们真实感受到其亲切的服务以及氛围,把较好的一面给他们,拒绝形式化。
③ 成全了大家,满足了自己,进一步巩固提升了自己的形象领导力。
④ 区别于大众,标新立异,别人都是去餐厅,酒楼,我们可以把宴会设立在自己家,可以在海边、可以在草地上、可以在公司工厂里办理,一切您制定。

请您不用担心,交给我们顺德明记-专业围餐,让我们用较低的消费来创造较大的效益经济,专业为您的需求,订做个性化宴会活动,帮您提升企业形象、增进上级、领导、客户 、亲朋戚友、同事间的感情,为您节约了昂贵的活动成本。同时用较小的成本获取较大的经济效益 。顺德明记真诚为您!
手机/微信同步 手机/微信同步 手机/微信同步 手机/微信同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佛山市顺德区明意记餐饮店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