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菜西餐自助餐冷餐、茶歇DIY围餐宴会美食节

企业认证
蓬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翅餐饮是一家主营暖场茶歇、中西冷餐、自助餐、酒会‌‌、团体宴会、各种美食DIY等综合性餐饮服务公司。服务对象:公司聚会烧烤、企业团体餐&圆桌餐&年终尾牙,Party酒会、楼盘各种暖场活动、大型会议茶歇冷餐;公司开业、庆典、发布会、答谢会、新品发布会、户外聚会等等。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拥有一批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十几名在星级酒店工作多年的师傅及多名优秀的外场服务人员,可以随时随地的解决您的后顾之忧。公司在食材方面严格把控,从食材采购到加工,层层把关,从出品到呈现,严格谨慎,客户的满意是我们较终的追求。我们的理念是:优质的服务为您的事业助力,美食让生活更美好!
精致的菜品佳肴、周到的服务、合理的价格。铭骏餐饮全体成员期待与您的合作!
服务内容:
1、自助餐:公司尾牙,团体聚会、开业/乔迁、私人轰趴
2、烧烤:楼盘暖场、公司派对、篝火晚会
3、茶歇:楼盘开放/暖场、会议暖场、4s店答谢会、宴会、等
4、酒会:鸡尾酒会、红酒酒会、香槟派对
5、宴会:公司年会、公司聚餐 
6、DIY:蛋糕、曲奇、糖霜饼干、巧克力、棒棒糖、粽子、月饼,微景观DIY等等
7、美食DIY、烘焙DIY/鸡尾酒DIY、咖啡拉花DIY、香港鸡蛋仔台湾红豆饼,章鱼小丸子,冰皮月饼DIY,花式冰激凌(冰淇淋)DIY
业务覆盖: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珠海、江门、肇庆、惠州;粤东:汕头、潮州、揭阳、汕尾;粤西:湛江、茂名、阳江;粤北:韶关、清远、云浮、梅州、河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佛山市展翅餐饮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