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哇!双套间!低总价拎包入住!中间楼层!中心 !海逸星宸

122

报价

4 2 3

户型

131.14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单价9304.0元/㎡
  • 楼层中层(共32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8年
  • 小区海逸星宸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余锦锐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1、适中楼层,通风采光非常好,阳光充足,客厅出阳台,太阳不直射,生活阳台也有光照,衣服不会不干。 2、这个小区的户型都方正,利用率非常高,跟关内的老房子不一样,没有歪的斜的、没有无用、浪费的面积,每一个平方分米都落到实处 3、价格相比同小区,真.实在售的房源,找不到比更低的 4、产权清晰,比较少见的税费少,节约购房成本,省钱,相比起其他产权没那么好的房子,省下来的钱都可以买套好点的家具了 5、自住的精装修,环保材料精心布置,木地板和瓷砖地板混搭、墙面采用硅藻泥,入住的您无需担心健康问题,拎包入住即可,省心省力。

业主心态

1、价格比较实在,小区里面找不出单价总价比这套要更低的同户型来,同时也是小区今年以来首套低于市场成交价的挂盘价。 2、户型好,这套房子的户型是非常方正的,就是厅出阳台、卫浴全明、功能分区。 3、楼层比较适中,不是顶楼,前方无遮挡,不管是通风采光,还是景观都不会影响。对于自住是宜居的楼层。 4、业主带上房产证领取固定月卡,以保证有地方停车。 5、物业太严格,对外来人士想混进小区的态度比较冷漠,安全性没得说

服务介绍

很高兴您点击进入我发布的房源,我是余锦锐,公司和家地产,来自台山市毕业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我们团队精通且专做一二手的买卖,对交易流程都非常熟悉,有扎实的售后团队(按揭、权证部门)。 本人扎根江门,对热点成交的楼盘都比较熟悉,可以在选择小区和户型方面给您做出专业的分析,在谈价方面也是有我们自己心得,满意的房子肯定都能帮您争取到。发布的都是真实存在, 业主诚心出售,产权没有纠纷的房源。 价比三家不上当,欢迎您对我的服务进行监督和指导。 欢迎您对二手房交易的细节疑虑进行咨询,我们定当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海逸星宸
4室均价 9515.0元/㎡ 0.47%
7.6 小区评测
江海 外海 外海中华大道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