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广雅附近华实旁,精装三房两厅两卫, 位置,拎包入住省心省时

96.8

报价

3 2 2

户型

108.36

建筑面积

  • 满二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谭悦辉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房源亮点: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成熟社区,人文素质高,舒服怡居。房源安静,空气清新,适合老人家居住。笋盘值得您拥有。 户型简介:房子光线充足、采光非常好,通风舒服,实用面积大,户型方正,有洗手间有厨房、油烟影响少,放心房源。 装修描述:格局方正,采光好,够通风,装修精致,居家舒适 产权清晰 无抵押 无查封 有意向请电联 免费带看房 这一间楼不适合你没关系 联系我帮你寻找合你意的房子 还有很多靓房源 本人有大量房源 欢迎 竭诚为您服务 为你安家置业保驾护航

业主心态

房东置换,诚心出售,价格可以再谈,欢迎看房,随时恭候。

服务介绍

本人从事房产工作多年了,咨询不收费 ,解答不要钱 ,带看不收钱,即使您没来找我买房,我也愿意和您聊买房政策, 至少不会让您在买房的路上走弯路 ,成交只是开始,服务永无止境!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新会碧桂园新仕界
3室均价 9946.0元/㎡ 1.31%
7.3 小区评测
新会 南新 今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