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刮大白、乳胶漆装修队/散工提供安装工、油漆工等服务
店铺

专业刮大白、乳胶漆装修队/散工提供安装工、油漆工等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船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泥瓦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施工价格单 安装工服务

展开更多2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陈师傅专业刮大白、乳胶漆、家具喷刷油漆、地板抛光刷油、地面找平、室内做保温,二手房翻新,墙面改色,地面找平,做水泥自流平。可以帮助推荐瓦工。木工。电工。水暖工。力工。 我们具有多年的装修经验,让您更放心手艺**,干活细心,保证质量,信誉好,口碑赞。我们就是您正确的选择。保质保量,价格合理。毛坯房装修,二手房翻新,墙面改色,地面找平。室内保温,造型吊顶等。 吉林油工陈师陈师傅专业刮大白、乳胶漆、家具喷刷油漆、地板抛光刷油、地面找平、室内做保温,二手房翻新,墙面改色,地面找平,做水泥自流平。可以帮助推荐瓦工。木工。电工。水暖工。力工。 我们具有多年的装修经验,让您更放心手艺**,干活细心,保证质量,信誉好,口碑赞。
我们就是您正确的选择。保质保量,价格合理。毛坯房装修,二手房翻新,墙面改色,地面找平。室内保温,造型吊顶等。 吉林油工陈师傅从事刮大白乳胶漆已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希望能结识更多业主,你们选择我是我对我较大的信任,我们的合作是一个相互信任的过程,我一定会对得起这份信任,为您装扮美丽的家。傅从事刮大白乳胶漆已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希望能结识更多业主,你们选择我是我对我较大的信任,我们的合作是一个相互信任的过程,我一定会对得起这份信任,为您装扮美丽的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油工陈师傅刮大白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