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钟点工、家政服务、做饭服务、月嫂保姆、保洁服务
育婴师/育儿嫂

保姆钟点工、家政服务、做饭服务、月嫂保姆、保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船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钟点工服务 育婴师服务 住家保姆 高级陪护 专业服务 新生儿月嫂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保姆钟点工、家政服务、做饭服务、月嫂保姆、保洁服务等服务。
吉林市太平洋保姆月嫂家政公司
服务范围:月嫂、育婴师、保姆、保洁、钟点工、护理员
经营宗旨:以“竭诚为您服务”为经营理念,靠质优树信誉,靠服务塑形象,不断强化家政服务员职业道德、服务技能、心理素质培训,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家政服务队伍。
服务内容:
一、职业保姆:服务内容:家务打理,照顾老人。级别划分:初级、中级、高级。二、育婴早教:持有育婴早教资格证书。 服务技能:婴幼儿保育、早期教育。多年经验。
三、专业月嫂:持专业月嫂资格证书。多年经验。服务技能:孕产妇产前、产期、产后护理保健,月子餐指导制做,新生儿护理、哺乳、保育。
四、钟点服务:以小时计费的临时性家庭保洁服务。培训项目:月嫂:产妇营养配餐,产褥期生理保健,新生儿的护理及喂养指导。
育婴师:0—3岁婴幼儿的喂养、辅食添加,大动作、精细动作、语言、认知能力、社会交往和自然观察能力的培养和训练。
护理员:半自理及卧床老人的生活照料及护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吉林东市商贸经济示范区凌云太平洋职业介绍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