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月嫂,陪护护工,育儿嫂,育婴师,催乳师
店铺

保姆,月嫂,陪护护工,育儿嫂,育婴师,催乳师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船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家月嫂 不住家月嫂 新生儿月嫂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吉林市吉一家家政服务中心专业提供月嫂、育婴师、陪护产后恢复等服务,服务优质,价格合理!

公司简介: 本公司专业从事保姆、钟点工、医院陪护护工、月嫂、育儿嫂、育婴师、催乳师、高级管家,等服务的家政企业。 从事月子排风,满月发汗、中医理疗、催乳汤、通乳汤、回乳汤、调理汤、发汗汤、专业从事家政服务行业。多年专业服务,深受业内人士和客户的一致。

一、家政服务

衣物洗涤、照顾和陪护老年人、照顾病人、制作家庭便餐、照顾小孩等家政服务。

二、月嫂服务

1:产妇护理:为客户提供母乳喂养指导、产妇个人卫生指导、形体恢复指导,产妇饮食等。

2:新生儿护理:针对婴儿饮食指导,婴儿护理,婴儿居室按排,注意事项。婴儿抚触,语言能力训练,动作能力训练。

三、育儿服务

1:为婴幼儿提供生活护理、营养配餐、清洁卫生、居室安全、户外活动;

2:教养行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规律的吃喝、睡眠、大小便、玩耍;

3:智力开发、感知能力、模仿能力、语言能力及交往能力的训练;

4:体能锻炼,循序渐进的做婴幼儿主动被动操和有益心健康的运动,大动作训练四、白班工、钟点工(小时工)服务 为客户提供白班工、钟点工,接送小孩、做家务、做饭等其它计时工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吉林市昌邑区吉一家家政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